<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地基基础与基坑支护检测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0-04-29 15:06:28   

受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的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及主持本次招投标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地基基础与基坑支护检测服务项目开标会议于2020年04月22日下午在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评标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开标会议的单位有: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各位投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地基基础与基坑支护检测服务项目的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评标委员会经评审推荐了本工程中标候选人。现将中标候选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 429日至2020年56日止),具体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广东省建筑材料研究院(广东省建材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投标下浮率(%)

3.00%

投标价(元)

1976172.00

大写

壹佰玖拾柒万陆仟壹佰柒拾贰元整

第二中标候选人

广东惠和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投标下浮率(%)

1.00%

投标价(元)

2016918.00

大写

贰佰零壹万陆仟玖佰壹拾捌元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规定,投标人或其它利害关系人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质疑(电话咨询或传真或电邮形式无效),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招标代理应当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应当暂停招标投标活动。对招标代理答复仍持有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答复之日起十日内持招标代理的答复及投诉书,向招标投标监督部门提出投诉。

附件:评标报告

异议受理部门(招标代理):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8号嘉业大厦22楼

联系人:郑仲鑫    联系电话:0754-87229021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 429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肿瘤医院基建办    审核人:肿瘤医院纪检监察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