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防护、净化项目建设可行性研究文件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2020-05-14 15:55:24   

1. 招标条件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已由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立项核准(汕市发改投预[2017]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项目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防护、净化项目建设可行性研究文件编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位于大学路汕头大学南侧,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门诊楼、医技楼、放疗中心,700张床位的住院楼及一系列配套设施;建筑总面积149444.17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8343.31m2,地下建筑面积41100.86m2;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

2.2招标内容:本项目的防护、净化项目建设可行性研究文件编制服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3项目招标最高限价 120000.00元。

2.4工程地点:汕头市大学路汕头大学南侧。

2.5服务周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在采购人提供完整的资料后30天内完成初稿并提交审查;中标人需按采购人和相关部门的要求进行修改,7个日历天内进行修改并重新报送,确保通过有关部门的评审咨询并取得批复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咨询备案专业含建筑工程(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3.2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4.1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评标前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于2020年05月15日至2020年05月21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办理报名手续,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投标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①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一式三份,用A4纸张规格装订成册,所有资料须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均须携带原件校对。若投标申请人递交的报名资料不符合以上要求或未携带齐全所有原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报名。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后评标前对投标人进行审查。当报名人数不足3家时将重新招标;当报名人数为3家或以上的,所有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8日下午15时00分(注下午14时3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开标室

7. 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本项目拟定于 2020 年 06月08日下午15:00在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标室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站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地址:汕头市饶平路7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754-88555844-1098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8号22层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0754-87229021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14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肿瘤医院基建办    审核人:肿瘤医院纪检监察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