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地基基础与基坑支护检测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2020-06-04 10:57:19   

1. 招标条件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一期)已由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立项核准(汕市发改投预[2017]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项目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地基基础与基坑支护检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1)基坑支护:基坑采用悬臂灌注桩支护结构398根,桩间设两根高压旋喷桩进行止水帷幕794根,其他剖面采用土钉墙84根或者坡率法支护结构。(2)桩基础:工程采用钻(冲)孔灌注桩,灌注桩桩径为800mm、1000mm、1200mm、1400mm、1600mm、1800mm、2000mm、2200mm、2400mm共9种规格,统计数量为725根。部分以中风化为持力层采用独立基础,面积约为2950㎡。

2.2招标范围:按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经汕头市新纪元咨询有限公司审图合格(汕设审(建)2018080)的施工图纸、汕头市粤东工程勘察院勘察经汕头市新纪元咨询有限公司审图合格(汕勘审(建)2018062)的岩土工程勘察文件、汕头市粤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工程预算报告书》(STYJ20191999)内容。

2.3项目招标最高限价 2037291.45元

2.4工程地点:汕头市大学路汕头大学南侧。

2.5服务周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服务周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不低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

(1)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及项目: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含桩的承载力检测: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荷试验单桩竖向抗拔静载荷试验,桩身完整性检测:低应变法、钻孔取芯法、声波透身法)】,其中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荷试验最大检测能力达到2000吨以上(包含2000吨);

3.2具有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至少应覆盖低应变检测、声波透射、钻芯法检测、静载检测、锚杆抗拔检测等检测项目);

3.3根据粤建市[2015]52号文,广东省外企业及人员的相关信息须录入“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3.4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4.1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开标后评标前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于2020年06月05日至2020年06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办理报名手续,并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投标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①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一式三份,用A4纸张规格装订成册,所有资料须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均须携带原件校对。若投标申请人递交的报名资料不符合以上要求或未携带齐全所有原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报名。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由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后评标前对投标人进行审查。当报名人数不足3家时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另行执行;当报名人数为3家或以上的,所有投标申请人为正式投标人。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24上午9时30分(注上午9时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开标室

7. 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本项目拟定于 2020 年 06 月24日上午9时30分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29号金信大厦A座1404-1405号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标室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站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地址:汕头市饶平路7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754-88555844-1098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18号22层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0754-87229021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04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肿瘤医院基建办    审核人:肿瘤医院纪检监察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