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综合住院楼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2020-06-11 10:29:30   

本院拟对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综合住院楼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JWZW202004

二、项目名称: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综合住院楼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服务采购。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工作内容: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综合住院楼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服务以满足发改部门申请立项的要求。

五、质量要求:提供符合规范、科学、合理及市改部门申请立项要求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具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取得编制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格的单位,具有本建设项目工程咨询专业和服务范围。

七、本招标公告在汕头大学医学院网站、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网站上发布。

八、特别声明:中标人与招标人签署的服务协议必须在招标人书面通知中标人确认可以开始提供服务后才予执行,未获书面通知,相关服务协议仅作为双方意向性协议,不具备约束力。

九、标书送达截止时间:202062611:00

十、招标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汕头市龙湖区泰山北路万吉片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联系电话:0754-82902776

联系人:朱先生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2020611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