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大医学院科技楼实验室废气排风净化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2020-07-24 17:40:16   

汕大医学院拟对科技楼实验室废气排风净化系统维护保养项目向社会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投标,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17.5万元(招标编号:zwxz2020-03),诚邀有合格资质的单位报名参加投标。

一、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单位。

2、 投标人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施工叁级(含)及以上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施工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人身份证件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若有委托须提供);

2、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资料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交验。

    三、报名投标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当在2020724日至2020731(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17:00,周末除外到总务处行政科报名。

    四、勘察现场时间、地点

    2020731日上午11:30 医学院科技楼12楼

    五、回标截止时间:20208517:00

    六、招标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汕头市新陵路22号行政楼5楼行政科

联系电话:0754-88900421 邮编:515031 电子邮件:yxyzwc@stu.edu.cn

 

附:招标书

汕大医学院科技楼实验室废气排风净化系统维护保养项目招标书(第二次).doc


 

汕头大学医学院

2020724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总务处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