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Tableau软件一年授权许可的公示
2020-12-23 15:41:26   

一.采购信息

采购人:汕头大学医学院

项目名称:Tableau软件一年授权许可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预算:45410元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说明:基于Tableau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由大数据项目组和影子数据共同开发维护,支持多个科研团队的数据可视化分析,以及口腔门诊部运营可视化管理。Tableau软件是现有数据可视化平台配套的专门开发工具,必须每年续期升级,才能保证现有可视化分析平台服务的稳定运行和持续开发维护。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和说明:2018年11月28日汕头大学医学院与广州影子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影子数据“)签订了合同编号为SUMCBDP20181128SHADOWDATA的汕头大学医学院医疗大数据平台(BDP)项目合同,负责医疗大数据平台应用-平台级数据分析和展示工具(BI)和平台数据分析服务,并约定汕头大学医学院在已签订合同条款下按需向影子数据采购BI软件工具Tableau,采购价格以Tableau官网全球统一价格为准。

 

二.拟定供应商:

名称:广州影子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号羊城同创汇编辑楼1806

 

三、公示期限

2020 年 12 月 23 日 至 2020 年 12 月 29 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它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汕头大学医学院设备科

  联系电话:0754-88900477

 

六.附件

  论证意见

 

 

论证意见0001.pdf


汕头大学医学院

20201223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设备科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