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图书馆续订2022年度部分电子资源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2021-08-30 15:52:35   

  根据《汕头大学医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现就图书馆续订2022年度部分电子资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要求,且综合实力强、服务质量优的企业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图书馆续订2022年度部分电子资源项目
二、招标内容:电子资源文献数据库4项(详见招标文件)
三、批准预算最高限价:40.50万元
四、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信息网站页面截图,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五、投标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8日上午9:30 (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六、招标人的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
联系地址:汕头市新陵路22号行政楼6楼设备科
联系人:方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754-88900477
邮编:515041


20210820(重招)图书馆电子资源招标文件.docx



汕头大学医学院

2021年8月30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学院总务处    审核人:学院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