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汕头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监测与干预项目货运、客运包车服务项目(重招)失败公告
2021-11-16 16:48:3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HX29270121YLCZ-01

采购项目名称: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汕头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监测与干预项目货运、客运包车服务项目(重招)

二、项目废标/流标的原因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汕头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监测与干预项目货运、客运包车服务项目(重招)(项目编号:HX29270121YLCZ-01),该项目至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6日09:30)为止,包组一【货车租赁】仅有一家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包组二【客运租赁】仅有一家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投标截止时,如投标人满足三家及以上的,正常开标,开标时均当众予以解密、宣布。若不足三家的,不再进行开标。”本项目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包组一【货车租赁】和包组二【客运租赁】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投标人不足三家,不再进行开标。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三十七条规定,本项目包组一【货车租赁】和包组二【客运租赁】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投标人不足三家,应予废标,应当重新组织招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东厦北路(广厦新城)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广东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07号富力东山新天地36楼

联系方式:刘先生 020-87300828 E-mail:cs@gdhuaxin.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20-87300828-886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广东华鑫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2021年1116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眼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