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更正公告
2021-12-08 16:51:4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GLB【2020】DL001-1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净化区域维保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原招标文件第四章开标、评标和定标中三、评标方法、步骤及标准商务评审表“4、投标人应急响应技术能力(10分):投标人具有可用于手术室或ICU自主知识产权的风柜或空调设备的应急冷源装置的,得10分。注:本项最高得10分。须提供投标人带有“应急冷源”字样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或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不得分。”现修改为“4、投标人应急响应技术能力(10分):投标人具备可用于手术室或ICU风柜或空调等设备的冷源故障时可处理的应急设备,得10分。注:本项最高得10分。须提供该设备产品彩页说明或相关技术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2、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五、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1日上午9时30分 (注:上午9时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改为“五、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3日上午9时30分 (注:上午9时00分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3、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七、开标评标时间:2021年12月21日上午9时30分。”改为“七、开标评标时间:2021年12月23日上午9时30分”。

更正日期:2021年12月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有矛盾的地方,以更正公告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地    址:汕头市东厦北路69号       

联系方式:0754-889156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83号乐超大厦6楼601#1

联系方式:0754-8277558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纪女士                  

电   话:0754-82775583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汕大医附二院招投标办公室    审核人:汕大医附二院招投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