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招标公告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急诊公共卫生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2-09-30 17:20:11   

本招标项目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门急诊公共卫生间改造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建设资金为单位自筹。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1.2工程规模及内容:医院(老院区)门急诊公共卫生间拟进行改造,主要内容包括拆除原有墙体、门窗、地面砖、洗手台等,重新室内砌筑墙体、油漆、制安门窗、铺设地砖及吊顶安装,配置新风系统及紧急呼叫系统等。详细见招标人提供的预算报告及相关施工图。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483081.28元                                      

1.3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内容为施工总承包。施工范围:根据审定的施工图纸以及发包人发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文件,包工、包材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竣工图编制、包强弱电检测报告、包招标范围内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包结算、包保修

1.4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2.本次投标人必须具备资格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须具备不低于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广东省内施工企业拟派建造师应具有建筑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须在该企业注册,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广东省外施工企业拟派建造师应具有建筑工程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须在该企业注册,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3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广东省外投标人及拟派建造师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料获取时间

3.1投标人请于2022108日至20221012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黄山路83号乐超大厦6楼601)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资料一式三份(A4纸)复印件应加盖公章,原件交验(原件若为电子文件,需提交彩色打印件并盖章)。

3.2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②拟派在该企业注册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或信息公开证明打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复印件;

③广东省外投标人及拟派建造师已办理进粤信息登记证明材料;

④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有委托须提供)。

注: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的,不代表通过资格性审查或符合性审查。

4.本招标公告于2022930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招标代理机构公司网公布。

5.联系方式

招标人: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联系人:方老师、黄老师                 电话:0754-88915625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纪女士                 电话:020-83177761、0754-82775583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2022年9月30日



通知类别:招标公告    撰稿人:附二院招标办    审核人:附二院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