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以案说纪 以案明规”警示教育会
2021-01-18 15:12:39   

1月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以案说纪 以案明规”警示教育会,学院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检监察、信息网络分管院领导、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学院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林大静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楚群通报近期发生在学院系统某医院的案例,从纪律、规矩等方面对案情进行全面剖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反思,引以为戒,要求各医院从本案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检查“数据审计系统”是否存在漏洞,采取措施,堵塞漏洞,一旦发现违规统方行为,立即报告学院纪委;二是扛起责任,严格管理,要结合医院实际,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明确统方权限和责任人,强化对药品、医用耗材统计的分级管理和审批管控,设置合理访问权限,做好查询留痕登记手续;三是加强监督,确保实效,各医院纪检部门要做好信息安全的再监督工作,敢于亮剑,用好执纪和问责利器。 

最后,学院纪委副书记林大静指出,“管”也是保护、爱护干部职工的体现,各单位一定要把“严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按照陈书记的要求,认真排查医院“数据审计系统”的风险点,制定或重新修订医院统方管理规定,明确医院“数据审计系统”使用的权力流程图,严格履行审批、登记、留痕手续,防范违规统方行为的发生。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纪委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