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神卫生中心举办党支部书记暨职能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2021-01-18 14:38:37   

1月18日下午,精神卫生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暨职能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会议由医院许崇涛副院长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委员、团支部书记及医联体合作医院我方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会上,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重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围绕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各科室、支部年度落实医院各线条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蔡桂生书记及黄庆军院长分别做述职点评。蔡书记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在述职中表现出来的政治站位高、敢于直面问题、工作扎实思路清晰等方面表示赞赏,但指出仍然存在履职尽责不够严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够严格、重业务轻党建等问题,并对医院下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坚持党建先行,助推医院工作;四是要严格监督管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黄庆军院长对各部门及全院职工在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医院发展的目标与定位,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工作为抓手,同心同德,以“站得高、看得全、挺得住”的姿态和优良作风,与医院领导班子携手共进,为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启新征程。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不记名考核评议。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