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举办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
2021-01-15 16:23:29   

2021年1月13、14日下午,肿瘤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业务、职能科室负责人述职考评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述职会由党委姚锡涛书记主持。


两场述职会上,45名来自临床、医技和职能科室的主任、科长,围绕一年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科室管理、医疗技术、质量安全、医疗服务、医德医风、科研教学、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图表进行总结分析,指出不足,提出规划。汇报数据详实,亮点频出,抛出疑问,引发思考与交流。


杨伟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两手抓、两不误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总结了各科室在疫情防控、医院建设及绩效考核三大方面的成效,在述职中能对标对表作分析、找差距,数据图文可比性强,并提出要以绩效考核为指挥棒,优化结构,加大科研力度,控制成本,开源节流,加强学习,提升医疗和服务水平。未来一年任务繁重,杨院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群策群力,推进医院在新一轮发展中再上新台阶。


姚锡涛书记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居安思危,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胸和责任,对表对标高水平医院建设、创三甲各项指标,全力推进医院创三甲和新医院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加大监管力度,改善监管方式,抓细抓常抓实,防微杜渐,确保医院健康稳步发展。四是加大医院文化的宣传灌输,打造医院品牌。以文化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精益求精的质量和尽善尽美的服务打造医院品牌,增强医院影响力和竞争力。


会后,参会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和履职能力、创新精神、管理效率、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对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各职能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考评。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