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2021年共青团汕头大学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1-01-21 09:09:10   

为做好新一年汕医团委工作安排,2021年1月19日下午,学院团委于附一院三期1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汕头大学医学院团委系统202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汕头大学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林琳娜副书记、第一附属医院团委负责人郑博远、第二附属医院团委书记王虹婷、肿瘤医院团总支书记刘坤、精神卫生中心团总支书记副书记赵颖琳、汕头市国际眼科中心团总支书记尹胜杰,口腔门诊部团支部副书记许嘉汇,医学院研究生科科长郑敏、团委工作人员郑珲以及学生兼职副书记18级临床医学专业郑凯泽同学。

首先,张燕书记通报了汕医研究生团总支升格为团委的消息,并指出符合条件的其他团组织应当规范架构,配齐人员。另外,张燕书记提出2021年的两点工作目标,一是希望大家增强学习意识,主动学习,与时俱进,积极向其他优秀地区团委学习;二是要加强团委系统工作协作,组织好附属医院医生和汕医学生同青春共努力,形成合力,新的一年,各委员要按部就班,严谨细致,争取开创医学院新局面。

接下来,郑博远介绍了附一院的大致情况和团委工作情况。附一院团委自2015年以来陆续获得“汕头市优秀基层团组织”以及“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等集体荣誉;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获得的“广东省青年五四奖章” “汕头市青年五四奖章”“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此外,附一院自1997年开展创建以来的青年文明号也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有国家级青年文明号1个,省级青年文明号2个,市级青年文明号4个。依托i志愿开展,注册志愿者2310人,成立服务队11支,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8项,累计服务时数25000余小时等。

接着,学习委员刘坤协同团委其他委员共同制定了本年度学习计划,文体委员郑博远和王虹婷制定了文体活动计划。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