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谭学瑞院长带队莅临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交流指导
2021-01-23 07:35:01   

1月22日上午,由医学院谭学瑞院长、林枫副院长带队,医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附属医院院感科负责人组成的医学院疫情防控交流小组一行莅临精神卫生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交流与指导工作,并同精神卫生中心党政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谭学瑞院长代表医学院送上春节祝福,并介绍了本次走访各附属医院的主要目的。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各附属医院要不断交流、总结经验,同时院感科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直接指挥者,对实时更新的疫情防控标准和规范要进一步学通弄懂,并做好汇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的及时性和有效性。林枫副院长指出,年关将近,疫情防控工作日趋紧张,希望各附属医院能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借鉴学习好的经验,未雨绸缪,为打好春节期间及未来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基础。

精神卫生中心黄庆军院长表示,精神卫生机构作为防疫体系的重要场所,将严把关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蔡桂生书记代表医院感谢医学院领导的慰问,并表示将通过本次交流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随后,各附属医院院感负责人就本次走访情况进行交流。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