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1-01-22 15:31:46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对医院工作的促进作用,征集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月20日下午,肿瘤医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医院领导、医德医风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来自社会各界不同行业的社会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主持。

会上,杨伟院长用“疫情、增长、建设”三个关键词,介绍医院2020年如何采取切实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如何充分利用医院有限的资源、发挥医护人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面对疫情大考,医院业务量不降反升的良好发展态势;如何为了更好地服务患者,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和新医院建设取得的成绩。听了杨院长的介绍,社会监督员充分肯定肿瘤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接触、就诊体验等感受,从医院信息化建设、医患沟通、协助患者预约送检、建立专业护工队伍等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医院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方便就医流程。

纪委书记林大静逐条反馈2020年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衷心感谢社会监督员为医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督导改进,以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党委书记姚锡涛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医院一方面抓疫情防控,一方面抓医疗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它离不开全院上下的努力,更离不开社会监督员的关心、支持,对各位监督员的厚爱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技术精益求精;以病人为中心,服务至善至美”的质量方针,打造医院品牌,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1.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