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
2021-01-29 14:46:19   

为进一步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工作,2021年1月28日下午,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中心许崇涛副院长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室朱少毅主任传达了市卫健局关于开展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医院新一年医德医风工作进行部署。随后许院长对本次专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性,将专项行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病人”的意识;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和思想教育,坚持正面倡导;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四是要着力整章建制,深入查找制度漏洞,将专项行动与日常业务工作向融合;五是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六是要突出治理重点,强化监督执纪力度,对于发现的医德医风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次,绝不姑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医院蔡桂生书记强调,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及行业作风建设,是我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医德医风及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与会干部必须层层传达,做到守土有责,把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推向纵深,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1.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神卫生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