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白衣战士出征,同心守护国门
2021-01-31 14:54:13   

1月31日早上,肿瘤医院3名白衣战士出征前往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支援现场采样工作。

根据省卫健委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肿瘤医院于1月27日接汕头市卫健局紧急通知,需派3名医护人员前往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开展为期3个月的支援现场采样工作。接到通知后,医院迅速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志愿报名,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收到全院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经过筛选,最终确定由陈柳伊、卓丹莉、翁镯韵三人代表医院,与我市其他单位32名医疗队员一道乘车启程赶赴广州开展支援采样工作。

为全力做好本次出征任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于1月29日召开座谈会,向踊跃报名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她们要坚定战之必胜的信心和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出色完成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肿瘤医院医疗工作者的良好形象;要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早日凯旋,平安归来。医院也将落实后勤保障问题,让她们解除后顾之忧,全力出征。

此次出征的三名队员中,既有经验丰富的采样护士,也有检验技术精兵。对于能应征出战,她们倍感自豪、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党委姚锡涛书记、党办、院办、医务科、护理部等部门负责人为三位战士送行。医院期待她们平安归来!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