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2021-02-06 09:53:57   

2020年2月3日下午,肿瘤医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医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林志雄副书记主持。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医院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党建“领航工程”实施项目和落实医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就组织学习宣传教育、履行党建责任、抓党风廉政、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作了分享汇报,同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新一年工作目标。

姚锡涛书记指出,2020年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克服疫情冲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全力推进医院重点工作,取得显著进步。他代表医院党委衷心感谢全院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辛勤劳动。

姚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2020年度所做的工作:一是能够落实“三会一课”,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家有关医疗卫生的新政策,在组织学习上有较大进步,学习有方法、接地气、有成效;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能够率先垂范,经得起考验,成为医院疫情防控的主心骨和主力军;三是在配齐支委班子后,党务工作和党员教育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

针对存在的不足,姚书记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业务、科研、管理上起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和科室、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起谋划,一起推进,相互融合,以党建为引领,紧扣医院中心工作,凝聚更多的力量,调动全院上下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医院发展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对18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评。会议还对广东省医院协会党建与文化专委会年会优秀论文和汕头大学党建研究会年会获奖论文作者进行颁奖。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