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1-02-06 18:13:17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副院长林枫、副院长陈海滨等领导和组宣统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徐辉、廖烈庆、李玉光、江希雁、许世锷、庄礼尚、黄自为、郑秋阳等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学院领导与老干部们聊家常、谈发展,听取老干部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看望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党和国家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认为学院过去一年在统筹发展和抗疫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此外,学院党委、工会还在春节前慰问一批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