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市科技局邱长奕局长带队莅临医学院系统调研座谈
2021-02-20 18:15:12   

2月19日上午,汕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长奕、党组成员、调研员林立新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座谈,医学院院长谭学瑞、副院长陈海滨、科研处负责人及各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领导、科教科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邱长奕局长对医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培训、地方服务等方面为汕头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科技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医学院的发展建设,帮助协调解决各类发展难题。希望医学院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发展重点学科和重点领域,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提升医疗和科研水平,为汕头打造区域教育和医疗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会议围绕汕头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人才引培工程、强化校企校地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谭学瑞院长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邱局长在辛丑牛年的第二个工作日即带队到医学院进行调研,让医学院系统广大科技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将聚焦“四个面向”,抓住邱局长提出的重点工作,加强规划引领,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加大协同创新力度,积极配合、全面融入汕头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为汕头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调研结束后,谭学瑞院长主持召开医学院科研工作专题会议,布置落实邱局长调研指示精神。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