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共青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第四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2-13 07:58:39   

2021年2月10日下午,共青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第四次团员大会在精神卫生中心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医院党总支蔡桂生书记,医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许崇涛主任,医学院团委张燕书记应邀出席大会。

共青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第四次团员大会的召开是精神卫生中心广大青年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医院团总支工作从严从实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许崇涛副院长代表医院党总支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团员青年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踊跃投身医院建设大潮中,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医学院团委张燕书记代表学院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鼓励团干、团员们要把握青春,着眼未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贴近学院,立足专业,锻炼工作能力。

大会听取了赵颖琳同志代表共青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负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地回顾了医院团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团工作做了展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和重要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纵深发展,优化机构设置、提高团员干部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立足岗位,积极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不断深化开展志愿服务。

医院党总支蔡桂生书记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我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问候,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辱使命,服务于党的工作,永葆革命精神,永葆进取之志,为促进党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要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充分利用医院发展带来的广阔的平台,积极投身医院的建设大业。三是要求团干部胸怀大局、钻研本行,勤于调研、狠抓落实,树立良好形象,以新气象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奋力拼搏。随后,大会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赵颖琳、陈晓妮、苏镜丰、陈恺元、张坚昇5名同志为共青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共青团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第四次团员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