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2 15:09:58   

2月26日下午,附一院在三期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会上,曾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曾书记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医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和重要抓手。党员干部、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理论,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承担政治责任,教育引导青年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进爱党之心、报国之志;三是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方法,寻找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钥匙;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各基层组织书记要带领基层党组织按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