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2 08:40:35   

3月11日下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医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思伟书记主持。

刘思伟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动员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是筑牢理想信念的“压舱石”,是激励担当作为的“动力源”,是推动自我革命的“磨刀石”。

刘思伟书记强调,学习党史要突出抓好以下6个方面的学习教育:1.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2.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3.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4.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重大理论成果;5.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6.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刘思伟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支部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样、多元的学习方式,带动学习,形成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刘思伟书记强调,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追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国际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