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召开易地重建项目(一期)工程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3-24 21:06:36   

为确保新医院建设顺利开展,促使参与工程建设人员时刻谨记国家工程建设规范要求,时刻谨记工作纪律红线,依法依规开展工作。3月22日上午,肿瘤医院院长王新家、纪委书记林大静到新医院施工现场调研,与医院易地重建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杨伟顾问主持。

会上,纪委林大静书记对医院参与易地重建项目(一期)的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履行合同,全程跟踪监督,要求医院参与工程建设人员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切实做到不管是工程建设的程序,还是工程质量、工程资金使用,都要严格按规范开展,做到全程跟踪监督;二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牢固树立抓工程质量是硬道理、抓反腐倡廉也是硬道理的观念,把反腐倡廉建设同工程建设一起研究部署、一起抓好落实、一起督促检查、一起严格考核;三是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要正确处理人情与公事的关系,做到工作上亲密,私交上清白,项目上清楚,思路上清晰,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经受住权力和金钱的考验;四是主动接受监督,依法依规工作,要从严从实做好工程的管理工作,为新医院的建设交出满意答卷。

杨伟顾问要求医院参与工程建设的全体人员要加强学习,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处理工程建设中的一切问题,强化集体讨论、集体决策机制,做到及时汇报,及时计划和总结,形成台账,要时刻把廉政廉洁放在首位,确保不出现廉洁风险、不发生腐败行为。 

之后,王新家院长指出,新医院的建设寄托了全院职工的希望,要求医院参与工程建设的全体人员一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投身到医院易地重建项目中去,以建造自家房屋的态度切实替医院把好建设质量关;二要履行岗位职责,基建工程建设人员要充分运用自身专业知识,提高业务素质,严格按照技术标准执行,最大程度保证新医院建设的工程质量;三要上下合力,严格要求自己,依法依规开展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同时做到监督到位,监督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落实情况,沟通好协调好,保证工程如期完成,力争把新医院建设成为工程质量优质,团队廉政优秀的双优工程。

最后,王院长同医院参与工程建设的全体人员签订易地重建工程建设廉洁承诺书,把工程建设的监督责任与反腐倡廉责任落到实处。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