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我院今年春季又两名本科生光荣入伍
2021-03-31 17:02:52   

今年春季征兵,我院2019级、2020级护理学本科专业钟卓林同学和周乐同学光荣入伍。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理性选择。 为落实“一年两征”改革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通过精心策划部署,紧密结合学生军训工作,开展深度征兵宣传。灵活采取多种方法手段,坚持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积极运用新媒体技术,推送学生感兴趣的宣传视频、推文和海报等,创造性推动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扎实开展,发挥高校征兵宣传主阵地作用,筑牢青年学生参军报国的思想基础,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

目前,钟卓林和周乐同学已奔赴军营,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活。祝愿他们扬帆军营建功业,长风破浪献国防。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