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二院举行“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公益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2021-04-06 08:36:34   

为全面提升汕头市民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普及率,助力亚青会的举办,2021年3月30日,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正式启动“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公益培训项目”。医院党委书记欧利民、副书记黄明通,以及相关职能科室、急诊科负责人,社会爱心企业负责人魏先生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黄明通副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上,欧利民书记代表医院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对热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项目表示高度赞赏,并预祝该项目取得圆满成功。爱心企业魏先生代表所在企业致辞,对附二院启动“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公益培训项目”,面向全市开展无偿急救公益项目表示高度赞赏,预祝项目达到预期效果。

欧利民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座与新中国同步成长发展的医院,长期以来,我们将“以人为本,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促进健康”作为医院核心文化理念和使命,在汕头市民心目中培育起良好社会形象,此次启动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公益培训项目,必将有助于提升汕头市民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在关键时刻发挥紧急救治作用,医院党委对该项目开展将持续予以大力支持。

黄明通副书记希望该公益项目的开展,推进全院医务工作者参与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和谐,壮大急救培训队伍,擦亮医院品牌,进一步发挥公立医院社会公益性。

在启动仪式上,医院与爱心企业代表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根据项目安排,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今后将面向汕头各单位、社会团体提供无偿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技能公益培训。



关于接受“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公益培训”报名的启事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