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护理学系召开2021年护理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1-04-07 16:01:08   

为促进新学期护理学专业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稳步推进,了解各门课程教学工作进展情况,我院护理学系于4月2日下午,在行政楼4楼召开护理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护理学系主任、顾问、各课程负责人及教学秘书、专职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成人护理学、基础护理学等26门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及教学秘书针对2020-2021学年教学工作,从教学安排、师资队伍、学生评价、成绩评定、课程改革与创新、存在问题及改进六大方面进行简要汇报,提出主要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之后,黄华兰教授对2020年护理教学督导情况进行总结与反馈,并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最后,苏静主任就新修订的护理学专业本科教学计划进行介绍,征集各课程老师的意见及建议。本次教学活动高效紧凑,会议结束后,教学科马志达老师在图书馆三楼为老师们进行考易系统的培训。

新学期,新征程,新形势,新挑战。护理学系召开此次护理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旨在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完善我院护理学教育各项工作的常态化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与发展。同时,参会的各课程负责人及老师也进行了课程间的交流和探讨,为各课程教学安排、教学改革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会议圆满结束,达到预期效果。感谢各附属医院兼职教师们一直以来对汕大医学院护理学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在医学院和教务处的领导下协力发展护理学本科教育,共同培养优秀的护理学专业人才。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