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首次“医工合作创新”线上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04-07 18:08:59   

为提高创新成效、推动多学科创新协作,3月28日晚,由医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组织的首次“医工合作创新”线上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参加交流会的有工学院、医学院及第二附属医院的师生代表。

医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欧少闽老师致欢迎辞,号召师生深化医工结合创新合作,推动高校创新成果与医疗技术需求的双向融通。本次交流会选取12个医工结合创新项目进行展示。会议邀请第二附属医院各个临床科室的医护人员进行指导,从临床实际情况出发对项目提出修改建议,帮助同学们不断地转变思路、完善项目方案。

本次交流会得到第二附属医院陈业晞副院长、李智科长和魏睿宏主任等领导的大力支持,参会医护人员近300人。临床医护老师对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老师们也对现有成果中存在的问题、可能的改进措施以及实际应用前景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学校创新项目团队将结合医院技术需求,从科研路径、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与医院专家进行交流对接,深化多学科融合,拓展医工成果推广应用,走出一条医工联合创新、互助互赢的合作之路。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