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百年辉煌史领航新伟业 陈茂怀书记开讲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课
2021-04-20 10:25:14   

4月15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开班第一课。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委书记陈茂怀以《百年辉煌史 领航新伟业》为题开讲首场专题辅导课。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党委(党总支)委员、党办主任、学院二级党委委员、学院本部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楚群主持。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主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系统集中并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卓有成效,着力提升中层干部的理论水平、管理能力和党性修养,培养干部的创新思维和开拓意识,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陈茂怀书记在授课中系统梳理了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党的历史是一部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历史;党的历史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鲜明阐述了中共党史蕴含的经验和启示,并进一步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奋进强国伟业进行了全面系统辅导。陈茂怀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提升爱岗敬业、为民干事的能力本领,奋力开创新时代我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采取专题辅导、视频学习、现场教学活动和研讨交流的教学方式,从党史教育、宗旨意识、教育改革、管理服务与执行力等多个维度展开培训,紧密结合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同学院建设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干部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G_5168_副本.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