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院长谭学瑞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授课
2021-04-23 15:07:32   

4月19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课在行政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开课。院长谭学瑞以《为人民服务》为题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学院本部副科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课由副院长林枫主持。

谭院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发展壮大”“为什么能成为领导核心”“为什么有动员力、向心力、凝聚力”三个问题为导入,引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课上,谭院长以生动、丰富的内容向大家讲述了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召开的情况、重要内容及伟大意义,追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形成和发展过程,并强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谭院长还结合在延安参加广东省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的学习体会,用所见、所想、所感生动为学员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的光辉业绩。谭院长强调,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努力成长为一个好干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