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2021年汕头大学医学院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2021-05-14 18:52: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中国共青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引导共青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和仪式教育,汕头大学医学院于5月9日晚上举行线上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团委副书记林琳娜、团委老师郑珲和入团三位同学、学生团干出席会议。

入团仪式在国歌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团委副书记林琳娜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入团介绍人代表林越洋同学宣读《团章》,新团员代表罗益龙同学和老团员代表罗楠同学分别进行发言;随后,团委书记张燕致辞,表示对新入团的团员表示期许并提出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文化学习、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活动的要求,同时对全体共青团员寄予殷切的期望,相信全体共青团员会牢记自己的誓言和使命,不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2021年汕头大学医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在缓缓响起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我院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次的入团仪式对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一次意识教育,更是一份光荣和荣誉。新团员表示将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展自我!

WechatIMG76686.jpe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