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21-06-14 21:05:17   

6月11日下午,我院在医学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楚群副书记主持,学生工作部曾少英部长进行高考后招生宣传情况介绍,各部处招生工作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楚群副书记进行动员讲话。陈楚群副书记指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困难加大,线上宣传将成为主要方式,应做好两手准备,做好线上招生宣传,同时准备好线下宣传工作。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商讨适合医学院的宣传方式,如何做好线上宣传,及如何做好针对性的宣传。

接着,曾少英部长对高考后招生宣传情况进行介绍,内容主要包括高考及录取时间,招生宣传内容,宣传主体及渠道,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及其注意事项,已收到的城市咨询会通知情况,学生提问环节常见问题等。曾部长表示,学工部将提供宣传材料,请参与招生的人员熟悉掌握宣传内容,动员更多人参与宣传工作,及时汇报情况,学工部将做好统筹安排。

随后在答疑环节中,针对各城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招生宣传资料、高考考生咨询等问题,陈楚群副书记及曾少英部长都一一进行解答。

针对此次的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陈楚群副书记提出各部门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应尽快熟悉宣传材料,结合线上宣传的时间合理分配人员,专业的问题要有专业的老师解答。强调不能中断与中学的联系,并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利用好校友资源,同时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宣传,更有说服力。最后,陈副书记表示,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非常重要,需要各部门、各专业通力合作,互相支持和配合,工作中若有问题应及时沟通,及时解决。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工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