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享会
2021-06-23 10:28:30   

驰援广州海关口岸103天、支援汕头市新冠疫苗接种、支援PCR实验室,在乡村、在社区、在祖国的老少边地区,都能见到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的院旗飘扬,都能看到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的党员、群众的身影。

6月18日,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主题分享活动海报.jpg

活动主题海报


汕头市支援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现场采样工作队总领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医院第九党支部书记郑良娣同志做了《担当在疫线——广州白云机场海关现场采样工作介绍》的主题分享。她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介绍了她本人、李碧霓、狄柳等三位我院支援白云机场疫情防控护士在广州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于在广州支援疫情防控工作103天的经历和所思所想,她侃侃而谈,并不强调困难和危险。她用一种昂扬的基调,和质朴的语言让大家明白了她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报名要去广州的初心和担当的根源,都来自于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来源于党组织的号召!

郑良娣同志做主题分享.jpg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第九党支部书记郑良娣同志分享自己在广州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和感想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接着,院党总支副书记、医护部部长黄育强同志做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主题分享。黄书记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带领全体与会者回顾了我党峥嵘百年走过的风雨路。他在分享中强调今天的大好局面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他们义无反顾,舍生忘死,他们无私无畏,勇于奉献。他们留给我们的,是精神上永远的丰碑,传承给我们共产党员实实在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10628170308.jpg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医护部部长黄育强同志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


不少在场的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员工听完分享后不禁感叹:“黄书记的分享让人可以产生画面感,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有了进一步了解,非常期待黄书记的下一次分享。”

接着,院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做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讲话。

刘思伟书记发表主题讲话 2.jpg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做《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讲话


刘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享会的效果。他表示郑良娣、黄育强同志的分享,有深度和广度,能够触及灵魂,并且具有一定启发性,引入深思,较好的达到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享的目的。

讲话中,刘书记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能够不负使命,全面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成效。在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满意度、建设高水平医院等方面做出表率,贡献更大力量。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党员身份要求,主动作为,用优异表现迎接“七一”的到来,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通过本次“迎七一”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必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促进了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激发全院员工在工作中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