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
2021-06-30 08:16:1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肿瘤医院党委于5月份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36篇。各参赛作品紧扣主题,结合党史以及自身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经历,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写文抒情,以文聚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颂扬党的领导下时代变迁与社会进步,书写新时代各级党组织、医务工作者、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永远跟党走、与新时代齐奋进的风采。所有作品经过外请专家匿名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6月24日下午,医院对获奖作者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党支部进行颁奖。

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全院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

0.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