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辛岗教学团队获得首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二等奖
2021-06-30 08:38:51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全省66所高校的1207名教师(团队)参加学校选拔赛,326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预赛,101项教学创新案例入围现场决赛,最后产生特等奖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7项。

辛岗教学团队主讲的“感染与免疫”整合课程,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行设计,在教学内容上进行重构,教学方法上多元并进,评价方法上注重形成性评价,促进学生在知识、技能和态度价值观三个维度的全面发展。课程已经获得了2020年广东省线下一流课程、广东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示范团队。本次在广东省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中表现突出,充分展现我院教学改革成果,获得正高组二等奖的好成绩,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一流课程的建设。

创新大赛证书_辛岗.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