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1:37:36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医学院领导、院本部副科以上干部,各二级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进行了收听收看。

会议室内,学院领导干部与教职员工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广大师生和医务员工纷纷表示,能亲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感到无上荣光!要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各附属医院、口腔门诊部在各自单位同步组织了收听收看。学工部党委组织本科生党员在新教学中心104教室收看大会直播。因上课或其他工作无法集中收看的党员干部也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广播及公共视频资源等各种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关于庆祝大会的报道。

庆祝大会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陈楚群、组宣统部部长黄谷子和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召开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集体备课。


1739.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