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疫”路同心,附一院医联体单位全力护航百姓健康
2021-07-05 17:52:42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附一院医联体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凝心聚力,为地区疫情防控成果巩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重要内容,汕头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附一院医联体各成员单位按照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部署,为全市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自2021年1月至今,附一院、民生医院、龙湖医院、濠江医院及龙湖区、濠江区8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内累计接种超29万人。


此外,近期刚结束的全国普通高考核酸检测工作也得到附一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的支援,附一院还派员至广州白云机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和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龙湖医院承担辖区定点酒店隔离观察点和汕头火车站卡口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等,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评价。

媒体链接:

百余医护奔赴抗疫一线  汕大医一附院支援我市各地疫苗接种


百天支援 “天使”归来 汕头支援广州海关白云机场口岸全体医护人员安全返汕


抗疫一线诠释责任与担当  汕大医一附院龙湖医院医护守好疫情防控“战位”


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