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更新更强!汕大附一院健康管理中心升级搬迁
2021-07-05 18:08:49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是附一院一级临床科室,经过医院重新打造,全面、全新升级,终于和大家见面啦!!!6月28日,汕大附一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营业!

新址位于汕头市东厦南路62号(海霸王3楼),有多路公交线路直达(3/4/23/31/33/35/37/47/181等线路),楼下配备体检客户专属停车场,方便自驾客户停车。

新中心是一个集健康体检、检后咨询、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及制定个体化健康方案等全面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健康管理中心。中心充分依托附一院雄厚的综合实力及多个省重点专科诊疗优势,推崇“以受检者健康为中心,以质量为保证,优质、平价、服务至上” 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一、环境舒适

新中心环境宽敞、明亮、整洁,现代化的体检大厅能给客户带来舒适、温馨、高品质的感受。中心内还设有餐厅、休息区等辅助服务区,供客户休息。

二、先进设备

科室配备齐全,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诊室、VIP诊室、检验室、放射室、心电图室、彩超室、消化内镜检查室等多间检查室。

拥有全自动生化免疫流水线、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胃功能四项专用)、全自动尿有形成分分析仪、全数字化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全数字化高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数字X线摄影系统(DR)及胃肠机等先进设备。如:飞利浦Affiniti50超声一体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能够做到持续升级,可满足开展新的临床应用需求;三星RS80A超声一体机,搭载S-DETECT(智能计算机监测)功能,实现乳腺超声影像中良恶性肿瘤的判别,有效协助乳腺肿瘤筛查,提高诊断效率。

采用新一代体检信息化平台(第三代系统:管理+服务+营运),打造线上线下、检前检中检后一体化系统。不仅能提供全面的体检项目,还能有效保障体检质量。

三、优质服务

体检范围广泛,项目齐全,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体检需求。具有六大服务特色:1)专业品质保障;2)智能个性化服务;3)一站式体检服务;4)“跑1次”服务;5)网络化管理;6)后续健康服务。

其中后续健康服务包括:

1)体检完毕后,主检专家负责体检报告的审核、把关。检查危急值,按相关程序汇报主任和主检医生,当场或电话及时告知受检者或家属,给予专业意见、指导就诊。急危重症者,中心将提供绿色通道联系急诊就诊。

2)健康档案信息化:中心建立了计算机管理健康档案,逐年对体检资料进行收集比较,为每位受检者保存好完整的健康资料,以便密切及时查看客户的健康状况。

3)健康宣讲:参与受检单位健康促进活动、为团检单位举办各种健康讲座,包括营养保健、疾病预防、慢性病健康管理等,为全民健康提供全方位服务。

四、科室力量

科室共有专业技术人员34名,其中高级职称7名,中级职称11名,初级职称16名,硕士学位及以上占26%,本科占53%。由多名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主检医师,严格把控医疗质量。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东厦南路62号

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健康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515000

电话:0754-88905361、88090988

传真:0754-88635805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