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建党百年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9 08:13:27   

7月8日下午,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全院中层干部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思伟主持。

刘思伟书记在学习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总结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全院广大党员和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刘思伟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要制订学习宣传贯彻的总体工作方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一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带头学。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列为重要专题,与总书记与高等教育工作所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党政办要请专家教授作理论辅导,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要组织党员作主题发言,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以近日制定的每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抓手,落实学习计划,将学习覆盖到全体党员、全体员工。二是要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中之重的任务抓好,加强党建理论研究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日常工作相结合,让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将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斗伟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刘思伟书记发表讲话.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143822.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