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18:39:53   

7月7日下午,附一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科室干部、医联体成员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江耀睦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江副书记指出,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曾书记在总结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抓实抓好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三是要将学习活动全覆盖到每个支部全体党员,让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发展历程、发展目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医院的改革、稳定和发展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坚定不移推动各项重大战略落地落实,奋力实现发展目标。

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创新、鼓足干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