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机关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7-20 21:49: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7月16日医学院直属机关三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潮汕考察调研路线主题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潮汕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潮汕的重大意义。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汕头侨批文物馆、开埠文化陈列馆和小公园文化街,铭记汕头开埠以来列强侵略中国的历史;了解潮汕侨胞心系国土,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的历史;也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城市发生的日新月异变化。透过这些史料,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随后,支部党员乘车到达潮州——这座与汕头密不可分的文化古城,漫步牌坊街,登上广济桥,领略潮绣、潮瓷、潮雕、潮塑、潮剧和工夫茶、潮州菜等具有潮汕特色的中华文化瑰宝,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潮汕时指出的“我们爱这个城市,就要呵护好她,建设好她”、潮州文化“弥足珍贵,实属难得”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潮汕考察调研路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更加努力做好医学院的行政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员工。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机关三支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