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1-07-26 16:07:41   

7月22日下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许崇涛主持。

蔡桂生书记在会前强调,《意见》在制度层面对为什么监督、监督什么、如何监督等方面提供了依循。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监督执纪部门要落细落实好监督责任,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朱少毅就《意见》精神作了详细解读,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监督重点,从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同级领导班子监督和对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规定,从切实加强党对监督工作的领导提出要求等三大板块共五个方面为大家逐条领学。 

许崇涛副院长在总结中表示,要切实把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要求落实到日常,不断提升监督实效,推动医院监督执纪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之《全面监督》。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