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开展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7-30 11:17:36   

7月29日上午,医学院在行政楼7楼召开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收看专家视频授课《奋勇前进 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和保密教育宣传片。学院领导,学院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书记,各附属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楚群主持。

在专家视频授课中,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提出独到见解,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特别是对“九个必须”的深度解读,以及“国之大者” “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关键词句的解读,让大家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和更深切的感悟,使大家耳目一新、备受启发。

保密宣传教育片以生动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原因、途径以及给国家安全带来的危害,引起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警醒与反思,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保密意识。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肯定了近期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同时分析了学院近期招生工作和学院“基础医学”申报一级博士点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楚群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今天的专题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牢固树立保密纪律红线意识,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绩,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向全体党员的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学院建设事业结合起来,力争为教育医疗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