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癫痫中心获评中国抗癫痫协会(CAAE)二级癫痫中心
2021-09-02 11:58:19   

2021年8月23日,中国抗癫痫协会公布了“首批 CAAE一、二级癫痫中心”评审结果,附一院作为全国314家参评医疗机构之一,顺利通过初评和现场复评,成为粤东地区唯一获评国家二级癫痫中心的综合性三甲医院。

中国抗癫痫协会于2020年4月提出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三级癫痫诊疗中心体系,并启动“首批CAAE一、二级癫痫中心申报工作”。附一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儿科、神经电生理室、影像科等科室的专业技术人员,基于医院人文理念和医联体模式,组建癫痫中心管理小组,整合资源创建汕大特色癫痫中心。2021年4月9日,广东省抗癫痫协会周列民教授专家团队莅临附一院癫痫中心进行现场评审,对附一院癫痫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期望。此次评审结果公布,为附一院构建国家二级癫痫中心画上圆满的句号,也开启了附一院三级癫痫中心建设崭新的篇章。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在新的起点上,附一院将持续以三级癫痫中心为建设目标,完善设施和人员配备,在癫痫手术和学术研究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培养更多癫痫专科的人才,带动粤东地区癫痫诊治水平发展,推动附一院高水平医院建设,为更多癫痫患者打造规范化、个体化、一站式、全方位服务。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