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及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9-03 11:14:08   

9月2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楼科报厅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及专题辅导报告会,部署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和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作专题辅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本部各党委和党支部正、副书记、委员,副科以上干部;各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院领导、纪检监察审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林大静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陈楚群作2021年汕头大学医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指出: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悟纪律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二要突出“关键少数”,强化警示教育;三要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效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陈茂怀书记作《锤炼政治品格 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的讲话,结合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纪律教育月活动实际,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反腐工作机制建设;三是要保持高压态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茂怀书记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认真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学院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奋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医学院建设提供政治引领和纪律保障。

动员会后,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邀请学院社科部孙贵林博士作《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与经验启示》的专题辅导报告。孙博士从党的纪律概述、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党的纪律建设的经验启示三方面,作了一个精彩地辅导报告,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供了很好的案例与理论指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监察审计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