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中国银行汕头分行慰问汕大医学院教职员工
2021-09-07 09:05:40   

9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副行长蔡晓斌、分行行政事业部主任袁奕新、嘉泰支行行长佘伟之等一行5人来到汕大医学院,向汕头大学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的祝福和问候。学院副院长陈海滨、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计财处处长柏胜等参加座谈会。

陈海滨副院长对中行汕头分行一直以来的给予学院各项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中行汕头分行对学院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温暖,期待中行能够继续为学院提供支持,助力学院加速建设发展。陈海滨副院长还介绍本年度学院招生形势喜人,特别是农村订单定向招生已经是第三年招生,更凸显出学院为地方医疗服务的办学特色。

蔡晓斌副行长代表中行汕头分行向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中行与汕大医学院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高度赞赏学院的改革发展成果,学院专业规模逐步扩大,专业越办越好,为汕头打造医疗高地,培养紧缺医疗人才作出重要贡献,未来中行汕头分行将继续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与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会上中行领导向学院赠送了教师节慰问品。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计财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