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党史守纪律树正气——肿瘤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1-09-14 16:27:15   

9月9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在综合楼6楼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部署医院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医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袁云主持。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要求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教育主题,把纪律教育学习与肿瘤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行业作风建设、“暖心服务 用爱沟通”的医德医风建设及各项医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法律法规教育、警示教育、廉政廉洁教育和医德医风教育等专题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廉洁从医、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医院党委书记姚锡涛作题为《学党史守纪律树正气 锤炼忠诚廉洁担当的政治品格》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纪律教育学习有机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并就纪律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党史悟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以史为鉴,切实强化政治意识,锤炼政治品格;二要守纪律树正气,强化监督,持之以恒抓行业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工作机制建设;三要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奋进的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持续营造肿瘤医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医院提供政治引领和坚强保障。

动员会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要求大家以案为鉴,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