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1-09-14 17:39: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9日下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庆军院长主持。

 会上,医院党总支委员、纪检委员许崇涛副院长作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活动主题、活动对象、活动内容和总体安排逐一进行明确,从突出“关键少数”、强化警示教育、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效果、加强组织领导五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随后,医院党总支书记蔡桂生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结合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际,蔡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及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提升责任意识,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斗争全面提高。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法纪底线,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医院氛围。蔡书记强调,2021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为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水平专科医院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作风和纪律保障。

黄庆军院长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学用结合,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动员会后,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医院组织参会人员观看《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专题片。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