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二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1-09-14 17:47:34   

2021年9月9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部署医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结合活动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长智院长主持。

会上,医院纪委黄明通书记传达2021年医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并进行部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悟纪律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把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二要突出“关键少数”,强化警示教育;三要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效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医院党委欧利民书记作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报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强化政治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反腐工作机制建设;三要保持高压态势,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欧利民书记强调,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高水平医院建设,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动员会后,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特邀汕头大学医学院社科部教师、法学博士孙贵林作《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回望及经验启示》专题辅导报告。孙博士从党的纪律概述、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回望和党的纪律建设的经验启示等三部分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场系统的党纪学习,为医院今后更好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供了很好的案例与理论指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